一、有一个星际科幻主题电影是什么,讲罪犯被弄成怪兽,去感染别的人,电影主线是两个男人带一个小女孩逃脱。
第九区》:蛮好看的
《天兆》:麦田里的圈圈。。。外星坏人来啦
《我是传奇》:病毒感染……谁来拯救世界
《钢铁侠》:太炫了……
《木乃伊1-3》:木乃伊的经典
《特种部队》:电脑特效的高科技战争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地狱男爵1,2》:一个从纳粹打开的异域来到人间的怪物,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
《变形金刚1,2》: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1-3》: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1-3》: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机械公敌》: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侏罗纪公园》系列: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时间线》: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丹泽尔华盛顿,一般般。
《变种dna》: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不用说了,恐怖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苍蝇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根据电视剧改编。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1-2》系列: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1-2》: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片子虽老,但很精彩,。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觉醒,出逃。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观看
《x档案:征服未来》: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经典,斯皮尔伯格导演
《蝴蝶效应》: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12猴子》: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去外星杀虫子。。。。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前作和续作都精彩,。
《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也算恐怖片
《人猿星球》:根据经典老片翻拍
《过关斩将》: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地心抢险记》: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创意比电影好。。。
《坦克女郎》: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日本的科幻片
《复兴》: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第一部没有真人演出的cg电影
《进化》:外星生物坠落地球,一夜之间进化
《再造战士》系列:更接近枪战片。
《盲区行者》:风格怪异的科幻电影,基努李维斯主演
《捍卫机密》:基努李维斯早期片子,有点像黑客帝国
《魔宫战士》:一个系列的,这几年没再拍续作。
《魔鬼武器》:系列电影,大创意,小成本。
《后天》:大制作,小创意。
《入侵脑细胞》:很不错的片子,有想象力。
《毁灭战士》: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
《怪物》:韩国科幻大片,一般般。
《杀人硬件6.7》: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罗的大片。
《v字仇杀队》:内容比较晦涩。
《勇敢者的游戏1,2》:轻松幽默搞笑,第二季在太空;;
哈利波特(不用说了吧),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纳尼亚传奇,星球大战,指环王,阿凡达
星际之门系列,我的最爱,讲的东西都是比较经典的,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上网搜索它。我看了好几遍,仍然着迷不已!
二、好看的电影推荐?
片:
1)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1、2):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无主之城: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6)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kb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kb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kb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kb片代表,有kb,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kb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kb而搞笑。
异形系列:科幻类kb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kb的代表,极其邪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kb大作,人头乱滚!
8)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引用百度
三、电影蝴蝶效应123系列究竟讲的是什么 ??
一只蝴蝶在纽约中央公园的小黄花上扇动了一下翅膀,于是东京掀起风暴电闪雷鸣…… 也许人的一生就会被当年一点点不经意间细枝末节改变,从此走上不同岔口不能回头…… 拓扑学中说这叫蝴蝶效应,你相信吗? 埃文·泰瑞博(艾什顿·库奇饰)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学生,唯一和普通人不同的是从童年时代起,就有心理学家不停记录他每日生活中的全部细节。某天,埃文忽然读到了那些记录中的一部分,顿时,那些已经被他自己埋葬在内心最深处许多年的黑暗记忆又再次被唤醒,那是改变了他整个少年时代的不堪回首往事。 机缘巧合,埃文忽然发现自己可以通过一直搁在床下那些写着当年记录的笔记本回到过去,进入自己当年的身体。也许这些落满灰尘的笔记本可以让他从此摆脱所有不愉快的记忆,抱着这样的想法,埃文回到过去,力图改写历史,以为这样就可以治愈他受伤的记忆,让他和所爱的人们能从此之后幸福生活。 “如果你某天早上醒来发现也许你可以按照一个全新的方向重新生活,你会选择改变吗?” 埃文说:“是。” 他制定出无懈可击计划,执行起来也小心翼翼。但等他一旦回到现实,却发现一切都已面目全非。他的行为已经造成了损失惨重的改变,而他最亲密的那些朋友的生活已经南辕北辙。特别是他的初恋女友凯勒·米勒(艾米·斯马特饰),他们是儿时玩伴,在经历了长久的漠然以对之后,发现彼此还是相爱。 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埃文只好一次次的回到过去,但每次总有些小事件在他不注意时层出不穷地发生,之后一连串连锁反应,到底让他和他朋友们的生活更加彻头彻尾的改变。于是埃文一次次尝试,他们的生活也就像高速火车一般刹那间从山顶冲下,树林或者河流在窗外一掠而过。凯勒从女招待到学生会主席再到落魄吸毒者。她的命运和他一样不停改变。 一团糟的现实最后到底要怎么收场?他们真的还会坚持对彼此的爱么? 埃文真的能得偿所愿,让每一个人幸福吗?